椒盐小烤鱼

你为什么好的超越真实呢

【溢升】背叛

  没灵感状态…随便摸摸。

  黑帮老大x警察

  

  “姜云升,我没亏待过你吧。”唐溢细长的手指轻轻敲着桌面,双眼犀利地射向地上跪着的姜云升。他低着头,避免与他对视,攥着衣角的手微微泛白。他心底有几分紧张与几分没来由的苦涩,张张嘴没发出声音。敲桌子的声音暂停,阴影从姜云升头上笼罩下来,他觉得呼吸都停滞了几分。一股力量掐着他的下巴迫使他抬起头与他对视,唐溢常年握枪的手带着厚茧,与姜云升娇嫩的皮肤摩擦更生几分剑拔弩张。“老大从来没亏待过小的。”姜云升咬咬牙轻轻开口。“那你他妈的背叛老子?”唐溢忍下心里的难过与失望,声音微微有些颤抖。“姜云升,今天的事是不是你告诉那些条子的?”“……”姜云升沉默,仿佛过了半个世纪“是。”他承认了。唐溢感觉自己的心脏被人狠狠攥在手里,心痛的难以呼吸。明明他知道他是卧底。但只要姜云升否认他无所谓依旧把他留在身边。只因为他喜欢他。他没想到姜云升承认的这么干脆利落。“对不起老大。”姜云升微微阖眼,把泪水憋在眼眶里。“为什么。”唐溢声音带着明显的颤抖,他只感觉全身血液倒流。“因为我是警察。”果然是这个答案。“那我呢。我是什么。”唐溢甩开姜云升背对他轻轻开口。姜云升猛地抬头,眼泪彻底决堤,张张嘴没发出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歪哥救了我一命,是我的恩人。”良久姜云升才开口。“仅仅是恩人吗。”唐溢声音染上几分自嘲。“你知道我们的规矩。”唐溢调整好情绪转身对着姜云升。姜云升咬唇,目光投向桌子上的枪。“是。”他缓缓起身拿起枪,对准自己的太阳穴“歪哥,下辈子我一定忠心对你。”唐溢闭了闭眼睛,还是忍不住心里的心疼,他也没想到姜云升如此决绝,他怎舍得让他去死。劈手夺过他手中的手枪扔到地上“你走吧。”姜云升愣住“你……”“姜云升,老子喜欢你。还看不出来吗。”唐溢的手紧握成拳,恨恨地开口。姜云升愣在原地,轻轻闭上眼睛“唐溢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唐溢闻言惊喜又慌张地拉住姜云升“你说什么?”“我说我们在一起吧。”唐溢惊喜异常,又怕姜云升的背叛有些踌躇。“等我们统一战线了,我们就在一起吧。”姜云升轻声,却重重地敲在唐溢心上。

  

  当地的警局有了最得力的助手。

  

  姜云升有了最爱的唐溢。

评论(9)

热度(9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